无标题文档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物毒学会» 新闻焦点

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兽医内科学》正式出版
发布日期:2016-08-01     作者:

由我会理事长王建华教授主编的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规划教材、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十一五”规划教材《兽医内科学》(第四版)于2010年12月由中国农业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是全国13所农林院校18位在兽医内科学教学、科研第一线的专家、教授集体劳动的成果。

《兽医内科学》(第四版)保留了第三版的基本框架,为体现本教材在兽医临床学科的基础和主干课程地位,参考近年来国内外出版的最新著作,汲取最新科学研究成果,紧跟国内外科研动态,特别是动物中毒性疾病、动物营养代谢疾病、犬猫疾病,以及消化、呼吸等器官系统的重要疾病研究进展,经过大幅度的删改、更新并更名出版。

本教材内容体现育人理念,贯彻辩证唯物主义和素质教育,符合学科特征教材编排有序,内容丰富,前后衔接符合教学规律显著提高本科生的学习兴趣和效果。

 

(动物毒物学分会供稿201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