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北林校区)2014年度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4-30 浏览次数: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统招博士研究生毕业生。

二、招聘人数

2014年我校计划招聘博士研究生30名。

    三、招聘专业

  见附件

四、招聘流程

  见附件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人事处

邮    编:450011

学校网址:http://218.28.225.91

电子邮箱:hnmyrsc@163.com

电    话:0371-65765544、0371-65769309

联 系 人:杨老师、杜老师

六、其他说明

1.我校2014年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将在河南省属大中专学校教师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http://zhaopin.haedu.cn/)进行,全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留意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发布的公开招聘信息(届时,我校在学校网站主页上也将同时发布相关通知),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网上报名信息。

2.教师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开通前,博士应聘者可先将个人简历材料发至招聘单位、各系部负责人邮箱或与各系部电话联系,待学校审阅后组织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学校将通过电话另行通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北林校区)诚邀各高层次人才来我校工作、生活!

附件:招聘岗位及流程.do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