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5月7日西藏农牧科学院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04 浏览次数:

招聘会名称:5月7日西藏农牧科学院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
召开时间:2014年5月7日10:00时 具体地址: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
 
   
    为加快实施人才兴藏战略,推进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经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我院面向区外部分高校公开招录急需紧缺的事业单位编制专业技术人才18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引才计划
专业需求
招录人数
专业需求
招录人数
养蜂专业
1
水产养殖
1
作物育种
1
蔬菜栽培
2
植物生物技术
1
分析化学
2
动物遗传育种
2
微生物
1
农畜产品加工及贮藏
1
饲草加工
1
食品科学
1
牧草栽培
2
渔业资源
1
动物营养
1
 
    二、招录条件
    (一)2014届应届非西藏生源、非西藏户籍、非西藏院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博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可适度放宽。
    (二)政治可靠,有理想、有热情、能吃苦,愿为西藏建设贡献青春。是中共党员的优先录用。
    (三)具有良好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能适应高原气候、胜任基层一线农牧科研工作。
    (四)所学专业与我院引进人才需求专业相匹配。
    (五)有下列情形的,不予招录:
    1、不符合所需求专业或未在规定时间报到的。
    2、结(肄)业的毕业生或在校期间受过警告及其以上处分的。
    3、经体检证明不适宜在高海拔地区工作的。
    4、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工作程序
    (一) 组织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结合进行。
网报方式,2014年5月30日前,将个人应聘简历发送至bingerzhu@163.com;现场报名,安排宣讲的高校应聘毕业生在现场投递简历。宣讲安排请及时关注本校就业网站预告。
    (二)高校宣讲。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政工人事处负责人赴相关院校开展引才宣讲活动,对西藏的人文地理、自然景观、风俗习惯、历史传统、优惠政策等进行宣传。
    (三)资格审查。对报名对象的学籍户籍、思想品德、政治和现实表现、所学专业及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等方面进行系统深入考察,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四)人员选定。
    1.公示:对拟用人员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
    2.体检:拟录用人员自行到当地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并提供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健康证明。
    3.报批:拟录用人员公示无异议且体检结果符合要求,报西藏自治区人社厅批复。
    (六)录用签约。招录人员选定后,签订《应届毕业研究生进藏工作协议》,并按西藏自治区统一录用国家正式工作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此次招录的工作人员须在藏工作时间不得少于8年(含试用期一年)。
 
    四、福利待遇
    (一)政治待遇:所有引进人才均为国家正式工作人员,安排在院属事业单位工作,在工作岗位表现特别优秀的在职务职称可破格提拔使用。引进人才将直接受聘为研究实习员,且不受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等限制。
    (二)工资待遇:享受西藏特殊工资政策。即试用期工资可直接按试用期满后工资执行,高定两档(两级)工资,享受学历浮动工资、固定工资、基本工资140%的特殊津贴、津贴补贴和年终一次性奖金。
    (三)其他补贴:享受住房补贴、防寒装备补助费、取暖补贴、生活补贴、体检补助和住房公积金等补贴。
    (四)休假待遇:享受带薪休假,假期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60天/年;中级专业技术人员50天/年;助理级以下专业技术人员40天/年(不含路途)。报销往返相关费用或享受差旅包干经费。
    (五)医疗保险待遇:享受西藏自治区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统一办理医保卡。
    (六)住房及生活待遇:用人单位结合实际提供宿舍和生活用品、办公设备等。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祝晓华
    联系电话:13889089988
    电子邮箱:bingerzhu@163.com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二0一四年四月九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