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11月7日长沙绿叶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06 浏览次数:

时间:2014年11月7日上午10:00

地点:学院二层会议室

一、公司简介
    绿叶公司是由湖南农业大学一批专家学者于2002年1月4日发起创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绿色动物保健产品”领域的开发、生产、销售,在国内外率先提出了“保健养猪”的基本概念、技术原理及135高效保健养猪技术,成功研制出牲命1号、护仔康1号、护仔康2号、大壮素等绿色动物保健产品,该项研究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其核心技术已经荣获二十余项国家发明专利,先后荣获2006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200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2010年度湖南省技术发明奖、第二届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的“产学研合作奖”等荣誉。通过相关数据比较,绿叶公司的“绿色动物保健产品”的销售量在同类产品中已连续十年处于“全国第一”。
    此外,本企业还与湖南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亚热带研究所等科研单位先后建立了十分高效的产学研合作平台,企业是湖南农业大学的董事单位,投资创建了湖南农业大学动物保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起创立了国家生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湖南省植物功能性成分开发与利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创建了“中国保健养猪网”。
面向未来,绿叶公司将继续本着“您是红花,我是绿叶”的服务精神,“引领行业发展,服务中国三农,倡导保健养猪,造福人民健康”,立志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绿色动物保健产品”领域第一品牌企业。
二、招聘岗位
    客户开发专员 20人 负责所辖区域内客户的开发、维护,销售会议的组织及回访工作,制定区域市场计划及工作总结汇报等。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畜牧兽医相关专业优先。
2.热爱销售工作,具备团队管理和客户关系协调能力,忠诚敬业,责任心强。
3.善于学习,能尽快熟悉和掌握公司技术和产品相关知识。
4.能适应长期出差。 
 河南、河北、山东、山西、 陕西、宁夏、甘肃 大区经理/事业部总经理 月薪4000至30000元
    技术支持(要求男性) 8人 负责所服务区域市场的终端技术服务工作,包括公司产品及技术知识的培训讲座,指导终端用户正确使用产品并进行实验数据整理、大型养殖场开发维护等。
要求:
1.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能在实践中不断学习提升专业知识水平;
2.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
3.谦虚、谨慎、抗压能力强,能适应下基层工作;
4.热爱畜牧行业,对保健养猪事业富有兴趣;
5.有临床经验者优先考虑。 河南郑州 技术方向:初级讲师/中级讲师/高级讲师
业务方向:大区经理/事业部总经理 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考核+效益工资+差补+话补+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
    市场调研员 5人 负责市场调查、市场活动策划、经销商门店维护、市场宣传、招商等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思维活跃、对市场有敏锐的动察力。
3、工作认真负责,能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工作,能吃苦耐劳。
4、善于学习,能快速掌握工作所需专业知识。
5、能适应长期出差。
6、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河南、河北、山东、陕西、山西、宁夏、甘肃 中级/高级/市场部经理 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考核+奖金+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
    办公室实习人员 3人 根据公司安排负责办公室工作,主要有客服工作、行政工作、财务工作和物流工作等。
1. 本科及以上2015年毕业学生。
2. 能熟练使用办公室软件
3. 思维灵活细致,文明礼貌,认真负责。
4. 有较强上进心和学习力,
5. 相关专业优先。 郑州 实习优秀者可转工司正式员工,签订劳动合同 基本实习工资,转正后按照工资正常标准核算
三、应聘程序
    1、发送简历或参加公司组织的校园招聘会。
    2、面试。
    3、复试。
    4、确定结果。
四、联系方式
    公司官方网站:www.cslygs.com;     公司门户网站www.1350135.com
    联系人:谢小玲                     联系电话:18673110135  037165593882
    E-mail:xxl5521@sina.com   


                        长沙绿叶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31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