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北京六马种猪集团招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21 浏览次数:

      北京六马养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团化管理公司,致力于“大体型美系种猪”育种生产、动物营养研究、人员培训、技术推广为一体的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下辖三个核心纯种繁育场(北京六马养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六马华多种猪有限公司、徐州六马种猪科技有限公司),九个纯种猪繁育场及父母代生产场,一个现代化、专业化猪饲料生产基地(北京劲能生物科技股份公司,年生产能力为10万吨)和一家研究所(北京新世纪农业高科技研究所)。六马独资和合资种猪场的规模达到了总存栏基础母猪12000头,每年可向市场提供优质合格大体型种猪48000多头; 六马坚持与美国华多(Waldo Farm INC )进行联合育种、结合美国先进的育种经验,实现了育种软件的对接和数据共享,从而更加及时、准确、快速地对数据库中所有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实现中美同步育种。

     六马种猪公司目前设置有生产部、育种部、生物安全部、技术服务部、销售部、战略合作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行政部、企划宣传部、工程部、项目部,饲料公司设置有人事行政部、生产部、技术部、品管部、采购部等部门。六马集团目前拥有员工500余人,其中专科以上学历达70%以上。公司尤其注重人才的培养,新员工入职开始进行岗前培训、在职技能培训、安全培训等一系列培训,同时定期进行技能考核,并给予奖励、晋升。

     公司为员工缴纳各项社会保险、意外保险,“LM亲情1+1”福利待遇,提供良好、舒适的住宿环境的基础上,为员工提供参加内外部培训的机会、定期组织郊游活动、各种文体活动(篮球、乒乓球、羽毛球、KTV)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等。

     六马为每一位加盟的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空间。在六马注重学历、但不唯学历,不论性别,不论加入时间的长短,我们注重的是你的能力。你有多大的能力,六马就会给你一个多大的发展舞台!

                招聘岗位

部门

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岗位

工作地点

生产部

动物医学
动物科学

本科及以上

20

猪场储备干部

北京、河北、江苏、安徽、山西

育种部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

本科及以上

5

育种部专员

北京、江苏、安徽

生物安全部

预防兽医
临床兽医

本科及以上

3

生物安全部专员

北京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