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陕西金冠牧业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13 浏览次数:

    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贸易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金冠人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创立了“金冠、金华秦”等多个品牌,荣获“陕西省名牌产品”、“陕西省著名商标”、“陕西省产业化龙头企业”、“西安市著名商标”、“西安市产业化龙头企业”、“陕西省名优诚信先进单位”等诸多殊荣。

    金冠牧业具有一流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严格的检化验程序。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完善的生产工艺,保证了产品质量的优越和稳定。金冠牧业一贯坚持科技创新,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第一核心竞争力,多年来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省农科院、省微生物研究所等十多所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聘请知名专家、学者担任技术顾问。

    现因业务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销售人员若干    具体要求:专业不限;有驾照者优先;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吃苦耐劳,有高度的责任心

    技术人员若干    具体要求:动科、饲料、养殖相关专业

    以上人员一经录取,马上录用

    工资薪酬

    1、实习三个月,月薪依次为2600,2800,3000元,转正后4700

    2、地点不限

    有意向或者想了解的请联系

    容总:18706737281

    公司网址:http://www.jinhuaqin.com/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