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沈阳禾丰牧业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13 浏览次数:

    禾丰集团简介: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4月,历经不懈奋斗,已由一个白手起家的科技型创业公司成长为中国驰名、在全球饲料工业舞台上颇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业务划分为饲料板块、贸易板块、综合板块、产业化板块、食品板块五部分,以饲料为主业,并涉猎国际贸易、饲料添加剂、饲料机械、养殖设备、农产品深加工、屠宰及食品加工等相关领域。禾丰目前拥有近百家全资或控股分(子)公司,产品覆盖25个省市,并在朝鲜、尼泊尔设有分公司。2006年10月,禾丰与拥有百年历史的荷兰皇家De Heus公司成功合资,De Heus公司厚积百年的强大技术研发实力与禾丰自身技术积累碰撞融合,显著增强了禾丰的技术研发实力,使禾丰整体竞争力居于国际领先水平。2013年集团销售额150亿人民币。2014年8月8日在上交所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603609。

    沈阳禾丰简介:沈阳禾丰是集团的核心企业,成立于1995年,总投资3500万元,年产能30万吨,销售网络辐射辽宁、吉林和内蒙古三省,拥有1000余家合作伙伴。2010年投资60万元引进“沃博机器人”,成为集团乃至业界第一批引进现代化生产线的公司,配备世界级BRILL配方软件及行业领先的微量秤系统,全程自动化生产。沈阳禾丰是集团旗下第一纳税大户,被业界誉为“禾丰现金牛”。2014年9月,单月单厂销量突破25000吨,创造饲料行业神话。

    联系人:沈阳禾丰人力资源部经理冯雪办公电话024-88081695   手机13604066412  QQ 185394640   禾丰集团官方微信平台:wellhope1995

招聘岗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