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黑马饲料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17 浏览次数:

    上海黑马饲料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公司坐落在上海市嘉定区,是一家以研究、生产、销售畜禽预混料、浓缩料及高档乳猪教槽料、保育饲料的专业厂家。 
    公司吸纳聚集了一批高素质的团队成员,中高层管理人员全部具有大学以上的学历,其中大多数毕业于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的相关专业。公司是首批获得国家农业部颁发的预混料生产许可证企业,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AAA企业。公司还先后获得过“上海市饲料名优产品企业”、“出口猪场饲用饲料生产许可企业”等多项荣誉资质。 
     目前公司的两条饲料生产线由世界知名的饲料设备供应商––牧羊集团承建,生产线均采用业内最先进的垂直落料工艺、配置最先进的设备和WEM生产设备管理系统,完全满足高质量饲料生产设计需求。同时配置现代化的检测中心为原料与成品的品质控制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产品已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销售范围也扩大到全国十几个省份,2014年9月,肩负着公司在我国西北区域业务拓展任务的兰州黑马饲料有限公司成立,标志公司的业务范围进一步扩大。公司将继续秉承“自信、责任、超越”的企业精神,以“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的使命,默默耕耘,踏实奋进。同时,也将继续向广大饲料、畜牧界同仁交流学习,力争将黑马打造成行业中一流的农牧企业。

招聘岗位:销售人员

一、要求:

1、动科、动医专业本科及以上。

2、愿意在华东地区从事销售工作。

3、能适应出差,能承担和突破工作压力,完成公司交付的工作任务。 

二、薪酬待遇:

1、非出差期间提供住宿。

2、完善的社保、不定期的团队活动及其他福利。

3、提供行业内非常有竞争力的薪酬,转正后月入7000及以上。

4、提供完善的培训、职业规划。

5、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

6、进入管理层后有股权激励。

联系人:贾小姐      电话:021-59552673   465684942@qq.com

公司网站:www.hmfeed.com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