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奶事业部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13 浏览次数:

    简介: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健全的乳业领军者,也是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先后为奥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
    伊利集团由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和原奶五大事业部组成,全国所属分公司及子公司130多个,旗下拥有雪糕、冰淇淋、奶粉、奶茶粉、无菌奶、酸奶、奶酪等1000多个产品品种。
    原奶事业部是伊利集团公司下属五大事业部之一,由畜牧发展公司、饲料公司、东北区域、西北区域、中南区域组成,肩负着为其他四个产品事业部各生产企业提供优质原料奶的重任。伊利奶源基地遍布全国各地,中国六大奶源带(包含三大黄金奶源带)全部在伊利集团的掌控之中,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横跨东西、纵横南北”的战略布局,伊利由此获得了稳定可靠的优质奶源保证。
    根据业务需求原奶事业部成立奶牛科学研究院,以强化奶牛科学养殖为主攻方向,围绕技术培训、奶牛营养、疾控、育种改良、环保、有机肥生产利用、优质牧草种植及推广等多方面进行综合开发、推广,最终打造集 “科学研究+实体运营”于一体的乳品源头。
 

    配合原奶事业部业务发展和人员储备需求,现面向全国各大院校招聘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表后附。
    联系电话:0512-67502101 电子邮箱:ynmaoqiuning@yili.com
    简历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毕业院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