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北京康华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07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北京康华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北京市密云区云西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植物提取物在在动物饲料、养殖中的应用研究、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自主开发能力,与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同仁堂等著名院校及科研机构紧密合作,将动物营养与现代中医药理论相结合,研究和生产植物提取物饲料添加剂及动物保健品。通过无抗饲料、无抗保健和无抗治疗等途径,解决动物发病率高和药物残留等问题,从饲料和养殖两方面杜绝抗生素的滥用,实现健康养殖,确保肉蛋奶真正意义上的安全。

  

  招聘岗位

  销售工程师—热招职位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饲料添加剂和动保产品的销售工作;

  任职要求:

  1.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性格开朗,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对市场有敏锐的洞察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5.品德端正、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适应能力;

  6.健康状况良好,能适应经常性出差。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

  

  药理毒理研究员(动物试验)

  岗位职责:负责新产品的动物试验药理毒理研究,药理学试验设计、实施和试验进度的跟踪,对试验结果进行分析总结;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动物医学,动物科学或药理类相关专业

  2.具有新兽药临床研究或动物临床试验经验,熟悉国家技术审评的要求及国家兽药管理的相关法规,能够设计和完成新兽药药理学临床前研究,能够独立进行药理试验的设计和研究工作;                    

  3.具有扎实的动物医学基础和较强的药理实验技能与理论知识懂得实验数据的分析处理。

  工作地点:北京

  

  中药研发实验员

  岗位职责:负责中药材的小试提取、根据提取工艺设计进行工艺验证,完成现有产品工艺研究与改进,整理相关研究的工作申报资料等

  任职要求:

  1、中药学、药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2、熟悉中药提取、浓缩过程,学习能力、试验动手能力强; 3、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及团队协作精神,性格良好,工作踏实; 4、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的运用。

  工作地点:北京

  

  产品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收集新产品、新技术方面的信息资料,协助领导完成产品研发,设计实验方案,熟悉相关实验操作,数据分析,撰写报告。

  任职要求

  1、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有临床兽医经验者优先;2、熟悉临床兽药检测和兽药的相关法规者优先; 3、熟练掌握EXCEL等基本办公软件; 4、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思维灵活。

  工作地点:北京

  

  咨询电话:王女士  010-61013330-8095 / 18910209570;

  投递邮箱:hr3@keepyoung.com.cn

  地址:北京市密云经济开发区云西七街6号     

  网址:www.keepyoung.com.cn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