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杨凌金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30 浏览次数:

 

  杨凌金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海生物”)是经国家农业部批准,由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利生物”)与阿根廷Biogénesis Bagó S.A.(以下简称“BAGO公司”)合资兴建的采用当前国际先进的悬浮培养工艺和浓缩纯化技术生产高纯化口蹄疫灭活疫苗的定点生产企业。金海生物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中方持股60%、外方持股40%。杨凌金海注册地址为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控股股东海利生物是国内领先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化兽用生物制品生产企业,是农业部在上海设立的动物重大疫情防控生物制品生产基地,先后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等称号,其疫苗产品荣获“上海名牌”称号。同时,海利生物也是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生物技术专业人员的实习培训基地。

  外方股东BAGO公司始建于1938年,具有76多年动物药品(兽药)生产与经营历史,在口蹄疫疫苗领域是阿根廷乃至全球公认的领先制造商,在全球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BAGO公司是世界唯一可于紧急情况下供应美国与加拿大口蹄疫疫苗的生产企业。

  金海生物依托股东的资金优势、管理优势和技术优势等,把最先进的口蹄疫疫苗制造技术引入中国。金海生物投资人民币3亿元实施的口蹄疫疫苗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已于2014年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底可以实现产品上市。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4亿剂口蹄疫疫苗的生产能力,为中国的口蹄疫疫病预防发挥重大作用。

  公司因技术需要,现准备成立研发小组(解决公司技术难题):

  需要4-5名相关专业研究生及博士学历人员,要求如下:

  男女不限,工作年限不限。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为主)、动物生物技术、预防兽医学相关专业。

  

  有较好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薪资面议(入职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工作午餐及单身宿舍)

  规范、人性化的管理。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jinhaizhaopin@126.com

  联系电话: 029-68009019

  联系人:袁女士(185 9070 5888)

  公司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东环北路31号

  注意事项:请将个人简历的word文档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学校(学位/专业)”,如:“研发+张三+北京大学(硕士/专业)”,谢谢各位配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