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2017年“扬翔班”学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招聘宣讲时间:2017年4月10日晚上7:00

招聘宣讲地点:待定

一、“扬翔班”简介

扬翔班是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与农业类高校共建的校企合作虚拟班级,自2009年建立首届扬翔班以来,扬翔股份与国内多所国内知名院校保持了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到目前为止,扬翔班已成功组织了七届,共有2000余名扬翔班学员先后到扬翔股份培训、实习,得到了学校、学生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二、扬翔班政策

1、提供培训、实习、活动经费、奖助学金;

 2、就业优先录用扬翔班学员。

三、招聘需求

计划在每个合作院校招收12-15名学员作为2017扬翔班成员,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

专业要求

性别

人数

要求

年级

技术服务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

4

认同农牧行业,有激情,成功愿望高,沟通能力强,有志于在营销服务领域实现自我价值。

大二、大三(五年制:大三、大四)

养殖技术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

不限

8

认同农牧行业,踏实认真,责任心强,有志于在养殖技术领域发展。

综合岗位

专业不限

不限

3

认同农牧行业,服务态度好,踏实认真,责任心强,沟通能力良好。

四、招聘流程

填写应聘登记表(见附件)----参加宣讲会----测评----面试----录用、开班。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经理(13878543272)      公司网址:www.yangxiang.com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