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4月24日山东滨州沃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宣讲时间:2017年4月24日(周一)上午9:00
宣讲地点:动医学院4245会议厅

一、企业简介:
山东滨州沃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按照国际GMP标准兴建的新型兽用生物制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有胚毒、细胞毒、细菌等畜禽灭活疫苗及活疫苗生产线,涵盖油乳剂、铝胶、类脂三大佐剂的40多个鸡、鸭、猪等畜禽防疫用疫苗产品,年生产能力100亿羽(头)份,是国内唯一绿色环保型畜禽用类脂疫苗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建有山东省动物病原微生物工程实验室、GMP生物制品中试车间、实验动物中心、产品评估中心等研发及配套机构。并与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农科院等专业院校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联合进行“产学研”技术研发。公司按照区域化经营模式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建立分销机构,与200多家规模化养殖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覆盖国内500个重点养殖县。禽苗产品在华北、华东地区的销量一直跃居生物制品行业前列。同时,猪苗经过不断地发展,产品种类不断健全,新产品如猪流感等亟待上市,极大地提升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通过完善的技术服务得到了广大养殖同仁的认可。一直以来公司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产品的内在质量不断提高。公司以“做养殖业永恒的保护伞”为企业愿景,努力实现“依靠点点滴滴、锲而不舍的艰苦追求,为畜牧业消除畜禽传染病,并实现养殖业最终之梦想”的企业使命!

二、招聘岗位
 
 

三、薪酬福利
1、缴纳五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正式录用后可网上签约,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接收户口、档案、党组织关系等。
2、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绝对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提供免费食宿。公司每年定期举行岗位内部竞聘晋升机制,为员工提供管理、专业技术等方向的职业发展平台。
3、公司统一组织新员工入职培训及素质拓展活动和新员工迎新晚会。公司为员工提供专业岗位技能、职业能力素质内训、外训等完善的培训体系。
4、为员工组织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如外出旅游、趣味运动会、拓展训练、元旦晚会等活动。公司建有沃华艺术团,让员工拥有展示才艺的舞台。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wohuarenlibu@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bzpblv.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滨州市黄河六路218号
联系电话;0543—22257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