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鹏新星成长计划”人才特训班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瑞鹏新星成长计划 ”人才特训班是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与西北农林大学合作创建的校企合作班级,以实现为学校培养教学与实践齐头并进的人才,同时也为瑞鹏注入新鲜的血液。瑞鹏会为在校的大学生提供实践、实习、培训、学习交流的机会,无论你是否赢在起点,“瑞鹏新星成长计划”一定会是你通往成功的“拐点”。

  一、公司简介

  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业务覆盖宠物医疗保健、美容造型、SPA、食品及用品的全国连锁经营性服务机构,初创于1998年,总部位于深圳,辐射全国,目前设有华南中心、华北中心、华东中心、华中中心、华西中心等运营机构,共计150多家直营分院。

  瑞鹏拥有一大批高学历、临床经验丰富的宠物医生,其中博士5人、硕士60多人、执业兽医师400多人。建有完善的宠物内科、心血管科、骨科、软组织外科、眼科、肿瘤科、牙科、皮肤科、影像科、猫科等科室,并在宠物骨科、眼科、肿瘤科、牙科、皮肤科等领域综合实力领跑全国。

  瑞鹏年接诊病例已连续数年逾80万例,日均逾2000多例。凭借阵容强大的专家团队、媲美港台的医疗设备、遵循规范、严谨的作业流程,瑞鹏每年为几十万只宠物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二、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领跑中国宠物医疗行业

  企业使命:满足顾客需求,改善动物福利                                                                  

  用人理念:以人为本、任人唯贤、绩效优先、人岗匹配

  三、职业晋升通道

  瑞鹏每年约50%的成长速度,需要很多管理干部和技术专家,优先内部提拔的选才模式,让员工获得快速成长。

  专业和技术双通道,让你的发展畅通无忧。

  

  四、申请要求

  1、本科动物医学专业三年级,硕士临床兽医学专业一年级;

  2、喜欢小动物,意愿致力于从事宠物行业;

  3、同等条件下,党员优先、干部优先;

  4、如果有获得校级及以上的奖励更佳;

  5、积极进取,沟通表达能力良好;

  6、最重要的是你想加入!!!

  五、特训班模式

  1、提供培训:含企业文化、业务技能、管理知识、团队建设等培训内容;

  2、提供实习:实习期间,提供住宿、报销往返路费、提供生活补助和人身意外险,并为每一位同学安排传帮带导师;

  3、提供活动:瑞鹏班同学在校内开展的瑞鹏活动;

  4、优先录取:在实习结束后,可优先录取;

  5、全程通道:特训班>育才班>绿色通道班,成为正式员工后纳入育才班,进入绿色通道,全程加速助你成为一名优秀的宠物医生。

  注:校内的培训和讲座分为现场和远程两种形式进行,基本可通过课外时间完成,

  六、招聘流程

  1、凡申请同学填写《瑞鹏新星成长计划人才特训班学员简历》,将申请表电子版于6月5日18:00前发送至dongyijiuyeban@126.com,纸质版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4144;

  2、面试及资质审核;

  3、举行开班仪式和专题讲座。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