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专场参会单位信息】北京瑞派京华动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

  北京关忠动物医院成立于2002年,是瑞派宠物旗下子品牌之一。医院经过近15的持续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华北地区门店数量最多的动物医院连锁机构之一。其中北京地区门店数量达30余家,年接诊量近30万例,营业额近1亿元。

  医院聚集了一拨优秀的小动物诊疗专家,逐步建设形成了骨外科、异宠专科、泌尿外科、猫科、肾内科、心内科、眼科、牙科、宠物行为学等优势学科,其诊疗水平均属行业一流。医院现有数字X线成像系统(DR)、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彩超)、血液透析仪、肿瘤热消融治疗仪、进口西斯美康血球分析仪、进口IDEXX生化分析仪、超声乳化仪、眼科显微镜、TTA手术系统、内窥镜等先进设备,可以开展血液透析治疗、白内障超声乳化、肿瘤微波消融、TTA矫正术、神经外科手术、针灸治疗、异宠治疗、行为学矫正等诊疗活动。

  医院现有员工300多人,其中兽医博士3人,兽医硕士20人,执业兽医近100人,本科及以上兽医技术人员占到60%以上。

  所有关忠人始终牢记“关爱动物健康,忠于宠物事业”的企业使命,坚持“专注、分享、爱、同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已将关忠动物医院打造成为了小动物诊疗行业的一面旗帜。为小动物提供最优质的诊疗服务,为兽医同仁提供创新创业平台,我们一直在路上!

  

  招聘需求

  一岗位名称:医师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职责:

  接诊病例,准确判断病例,制定治疗方案,手术操刀;

  了解产品性能及药品使用方法,配药禁忌等相关知识;

  能够顺畅的与客户沟通,发掘引导客户其他方面的需求,预防并处理客户纠纷;

  指导助理的工作;不断提升自己,保证诊断的准确性。

  熟练使用相关医用仪器。

  

  二、岗位名称:医师助理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职责:

  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协助医生做好疾病诊断及治疗;

  护理好住院宠物;熟练操作及清洁维护医用仪器;

  熟悉各类药品的使用、存放、领取发放等工作;

  定期消毒、仪器消毒等术前准备工作;

  每月月底做好盘点工作;

  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岗位名称服助理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职责:

  负责前台客户接待、挂号、收银、咨询工作;

  负责宠物超市的导购工作;

  掌握医院内外环境、科室布局、动物状况、专家特长、技术项目等情况;

  掌握仪器设备使用、收费标准,受理400电话及在线咨询,定期回访客户;

  以前台工作为主,客户服务工作为辅,配合客服主管完成临时性的工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