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专场参会单位信息】西安京和动物医院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西安京和动物医院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西北宠物诊疗第一品牌”。目前由我市著名的京和动物医院、西京动物医院、和和动物医院、世家星城动物医院、乐宠它它动物医院有限公司、京和动物医院八府庄分院六家直营医院构成,是一家集宠物保健、防疫、诊疗为一体的综合性连锁医院。我们的医生均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著名院校,我们将用最精湛的技术为宠物及其主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目前拥有西北第一台核磁共振仪器、数字X光机、彩超、日本木村动物吸入麻醉机、日本SYSMEX血球仪、美国IDEXX高级生化仪、美国ABBOTT急诊仪、小动物心电图仪、牙科综合治疗仪、内窥镜等各种国际先进的动物专用医疗仪器设备,同时院内开展了化验室PCR检测技术和小动物白内障的手术治疗,不断在技术上要求自己。

  随着西安京和动物医院有限公司的医疗水平、管理经验和市场运作的日益成熟,更需要优秀人才的不断加入,现面各高校招聘优秀实习生。

  一、招聘岗位:

  储备医生:若干名

  二、参加招聘会时间

  2017年11月25日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18706855471(同微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