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专场参会单位信息】青岛信得药业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

  山东信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9 年,现已发展为中国动保行业体量排名是前十的集团企业,由青岛信得药业有限公司、山东信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信得动物疫苗有限公司、四川华西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北京信得威特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组成。集团总部设立在青岛市崂山区,分别在山东诸城市、北京顺义区、四川梓潼县建有 4 个生产基地;生产基地各生产线全部通过农业部 GMP 认证,是集动物用生物制品、兽用药物制剂、功能性饲料添加剂、动物用原料药、动物用疫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集团先后被认定为兽药行业首批“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山东省畜禽转移因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重点企业技术中心”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信得”商标在业内享有良好声誉,是动保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是全国兽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青岛信得药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区独家代理德国罗曼动保、罗曼动保国际、澳大利亚生物资源公司、日本基因源集团株式会社等国际企业的产品,近五年集团公司主持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及新技术产业转化项目 7 项;主持承担省市级技术创新项目 20 余项。近三年集团公司独立申报或合作申报获得新药证书 12 个;正在申报新药 20 余项。青岛公司设置有研发中心、研究院、猪病检测中心、禽病检测中心、电商发展部、国际业务拓展部、市场部以及后勤等部门。

  青岛研发技术中心

  集团拥有两个研发技术中心,其中青岛技术中心被山东省政府认定为重点技术中心;拥有三个 P2 实验室、三个国家认证的动物房;一个 P3 实验室正在建设之中。研发仪器设备原值达 1500 万元以上,国际先进水平的仪器设备占 60%以上。青岛研发技术中心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占 90%以上,专业涉及预防兽医学、临床兽医学、动物传染病学、微生物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制药工程、营养生化等诸多学科,致力于兽用生化制品的研究开发,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担国家 863 计划项目 2 项、国家“十一五”支撑计划项目 2 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2 项、国家星火计划项目 1 项、省级科研课题20 多项、市级及企业科研课题 60 多项。青岛研发技术中心分设研发中心和研究院两个部门。研发中心主要负责兽药证书的申报及工艺对接,目前下设项目部、项目支持部、注册部、档案室和综合办公室。研究院主要负责新产品的前期研发工作,目前下设有禽病研究室、蛋白表达研究室、猪病研究室。“产品品质国际化,首先是人才国际化”,公司近二年致力于引进海外优秀人才先后引进在日本工作二十三年回国的研发总监王学波博士、在澳洲工作十八年回国的首席科学家崔现兰博士、在韩国工作七年回国的研发项目负责人康正武博士,日本留学回国的优秀人才李学广硕士,并于 2017 年 7 月正式聘任加拿大的 Huw Peter Addison Hughes 博士为公司生产技术顾问,进一步加强了研发团队的国际化人才实力。

  疫病检测中心

  青岛公司在动物疫病控制的研究上设立了猪病和禽病两个检测中心,平均每天对来自全国的上百份病料进行病原分离分析和抗体检测;综合全国的动物疫情设计疾病控制方案,并进行大量的临床试验,以筛选最佳方案;并与中国农大赵继勋教授及其研究团队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跟踪各种传染性疾病的毒株变异,及时改造疫苗毒株。猪病检测中心和禽病检测中心设有病毒检测室、血清检测室、细菌检测室、毒,菌种保藏中心等科室,拥有完整的动物疫病检测平台,能够快速、准确的从分子水平到整体水平全方位检测诊断,为养殖企业提供禽病监测、诊断、控制和净化等技术服务。与国内知名高校(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农科院、中科院)均有合作关系,形成了产、学、研密切结合的整体思路。检测中心已经与正大峪口、温氏、圣农、九联、诸城外贸等等诸多国内知名养殖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招聘岗位

  

  其它福利待遇:

  信得致力于向员工提供在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报酬,同时严格依照国家法律法规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除此之外还有公司提供的其他福利项目:优秀员工海外旅游、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节假日福利、电脑补助、住房补助、午餐补助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 晓电 话:18153262977邮 箱:lixiao@sinder.cn

  联系人:陈晓旭电 话:18561830556邮 箱:chenjiaxiaoxu@sinder.cn

  联系人:张 迅电 话:13616485586邮 箱:zhangxun@sinder.cn

  联系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 335 号 信得科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