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海洋极地公园分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海洋极地公园分公司招聘职位

 

一、单位简介:

 

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位于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区”——曲江新区内,由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曲江文旅股票代码:600706)投资运营和管理,是一家大型国有上市公司,西北第一家将高科技与海洋文化相结合,展示海洋世界景观、极地旖旎风光的海洋极地文化主题公园,也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曲江海洋极地公园总占地70亩,主要由海洋馆、极地馆及黄金海岸商业街三部分构成,是集海洋极地文化体验、休闲娱乐、科普教育、广场文化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海洋极地文化展示基地,是国内建设规模最大的海洋极地主题公园之一。   

 

二、招聘职位:兽医

 

   岗位职责:

 

1、每日对动物健康进行巡查记录。

 

2、对动物疾病进行初步临床诊断、治疗,如配药、打针、输液等。

 

3、配置动物日常维生素及处方药。

 

4、动物日常健康检查(体温测量,血液采集及镜检,微生物、寄生虫检查)。

 

三、任职要求

 

1、喜爱犬只,具备爱心和耐性。

 

2、实验室基本操作技能。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在压力下开展工作。

 

4、严谨认真、性格乐观、开朗,热爱生活、热爱生命。

 

5、责任心强,有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强,抗压能力强,适应能力强。

 

四、薪酬待遇:

 

1、具体待遇月薪3000-3500/月;

 

2、餐费补贴:提供免费工作餐;

 

3、享受带薪年假或探亲假;

 

4、节日福利:过节费、节日实物、取暖降温费、年底十三薪等等;

 

5晋升职务或薪资调整:在培养期间,工作积极,团结协作,勤于思考,勇于钻研,能够尽快适应岗位角色。表现突出者,以调整薪资的方式给予奖励,并列入储备梯队,待条件成熟时,可以晋升到上一级职务(岗位)接受锻炼。

 

以上岗位均要求身体健康,一经聘用,即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并提供住宿补助。

 

 

 

五、应聘信息:

 

1、地址:西安市曲江二路1       

 

2、联系电话:

 

手机:18392470942    座机: 029-855173178130 

 

3、联系人:王女士     邮箱:978876616 @qq.com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