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金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

  金恪乡村云是金恪集团平台创业公司,专注于乡村产业的县域农业经济综合服务平台,在乡村振兴战略大背景下通过大数据驱动县域农业产业变革,对产业链各环节的业务和服务提供全方位数据平台支持,并致力于构建新型农业生产关系下的利益共同体。

   金恪乡村云与农民日报社合作成立乡村振兴研究院,为乡村振兴提供最顶级的战略咨询和产业规划。

  • 金恪乡村云市场总监 1 人

  职责:

  1. 5 年以上农业领域的市场工作经验。
  2. 具备一定的农业产业资源和行业背景。
  3. 从事过农业相关产业的销售和市场拓展优先。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负责金恪乡村云的政府公共关系维护、市场拓展、商务谈判及市场规划等工作。

  二、战略咨询副总监 1 人

  职责:

  1. 负责乡村振兴研究院(金恪集团与农民日报社共建)的运营。
  2. 负责乡村云智力产品的规划设计和实施。
  3. 负责乡村云部门间的智力支撑。
  4. 负责乡村云事业部承担的行业研究与规划,县域产业升级咨询。
  5. 公司交办的其他重要事项。

  能力要求:

  1. 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具有书籍出版策划能力。
  2. 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强。
  3. 具有农业、农业经济、经济学等背景,能够快速进行行业研究。
  4. 逻辑思维能力强,能快速形成框架性思维结构。
  5. 适应长期出差。 

  学历背景:

  农业、经济、金融本科及以上,工作能力优异者专业不限 。

  • 战略咨询经理 1 人

  职责:

  1. 乡村振兴相关理论素材的搜集。
  2. 乡村云智力产品理论素材的搜集整理和对外联络。
  3. 乡村云创新产品的项目申请。
  4. 农业农村相关政策的梳理。
  5. 公司交办的其他重要事项。

  能力要求:

  1. 熟练 PPT 的制作。
  2. 具有进行行业研究的能力
  3. 逻辑思维能力强。
  4. 具有很强的素材收集梳理能力。
  5. 适应长期出差。
  6. 适应创业团队工作节奏。

  学历背景:

  农业、经济、金融本科及以上,工作能力优异者专业不限 和君学子优先考虑。

  • 乡村振兴研究院专职经理 1 人

  职责:

  1. 乡村振兴研究院的日常工作。
  2. 乡村振兴研究院各位研究员的工作衔接。
  3. 研究院的章程起草和维护。
  4. 对接上海金恪总部和北京金恪总部乡村云相关事宜。
  5.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要求:

  1. 有农业从业经历,热爱农业。
  2. 较为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
  3. 热爱写作。
  4. 良好的沟通能力。
  5. 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金恪集团北京总部(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 15-2 号)

  • 规划经理 1 人

  职责:

  1. 对移动端/电脑平台前端进行功能规划、流程设计,交付产品需求文档(PRD)及原型、跟  进开发进度、上线和迭代;
  2. 主导实施产品项目的后台功能规划及设计,完善产品业务流功能设计实施,不断优化业务   数据信息化、平台化;
  3. 对用户心理和深层次需求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探究的行动力,根据市场调研、用户调研和数   据分析进行产品判断,及时调整产品方向,不断完善、升级产品及服务;
  4. 研究相关竞品特性,分析行业市场动态,规划产品市场路径及打法,制定并及时调整产品   策略以达到目标。

  要求:

  1. 1.5 年以上互联网软件产品经理相关经验;
  2. 逻辑思维能力强,有很好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架构规划设计,良好的运营数据分   析能力;
  3. 熟悉计算机语言、网站技术架构设计,熟练使用产品原型设计工具和项目管理等工具,精通使用如 Axure、Mindmanage、Visio、Project 等工具,独立完成产品 PRD 文档、原型设计;
  4. 主动积极,责任心强,工作踏实,勇于挑战,沟通力佳,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具有较强的   团队意识;
  5. 适应日常出差,加班;
  6. 热爱农业,面对新的行业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强大的学习能力。与公司一起引领农业产业   升级,提高自己。
  • 产品经理 4 人

  职责:

  1. 分工负责平台各功能模块的分析和设计、交付产品需求文档(PRD)及原型、跟进开发进度、上线和迭代;
  2. 负责产品的需求调研、数据分析等,全面分析网站数据,挖掘客户行为,及时调整产品   方向,不断完善、升级产品及服务;
  3. 研究相关竞品特性,分析行业市场动态,规划产品市场路径及打法,制定并及时调整产品   策略以达到目标。

  要求:

  1. 3 年以上产品经理相关经验,有生鲜、农业、供应链等相关行业经验优先;
  2. 熟练使用产品原型设计工具和项目管理等工具,精通使用如 Axure、Mindmanage、Visio、
  3. Project 等工具,独立完成产品 PRD 文档、原型设计;
  4. 主动积极,责任心强,工作踏实,勇于挑战,沟通力佳,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具有较强的   团队意识;
  5. 适应日常出差,加班;
  6. 有强大的学习能力、独立思考的能力,愿与公司一起引领农业产业升级,提高自己。 
  • 产业发展经理 2 人

  职责:

  1. 调研及获取地方政府产业需求。
  2. 制定年度招商计划和重要招商活动方案。
  3. 协助事业部运营管理部门制定招商规划。
  4. 围绕招商计划实施招商,达成合作。

  要求:

  1. 5 年以上农业互联网平台招商管理经验。
  2. 有农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3. 规划以及执行力强。
  4. WS office 办公软件熟练。 

  所有岗位都享受五险一金待遇,工作地点在上海,需要经常出差。工资待遇按照个人能力,具有市场竞争力。

 系人:訾占超(zizhanchao) 电话:18811618906(微信同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