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推荐第八届陕西省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zyd         发布日期:2014-05-0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412号)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14年省级教学名师奖候选人选拔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专任教师。已获得前七届“省级教学名师奖”的教师不再参加本次评选。已退休的参评教师须为学校返聘教师,并由人事处出具返聘证明。

二、推荐名额

本次我校可向教育厅推荐4名候选人。

三、申报条件

1、候选人原则上须具有15年以上(含15年,统计截止时间为20131231日)高等教育教学经历;受聘教授职务;20112013年,面向本校本科学生实际课堂教学不少于64学时/年。

2、其他条件依照《第八届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指标体系(本科部分)》(见附件1-2)执行。

3、本次“省级教学名师奖”评选曾受过校级名师计划支持或者获校级教学名师奖的教师优先;长期为低年级学生讲授基础课并作出突出贡献的一线优秀教师优先。

    四、申报程序

    1、申请人填写《第八届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表》(一式十一份,见附件1-5),同时提供获奖、代表论著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

    2、各学院(系)对申请材料审查完成后于512日上午1100前统一报至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并发送推荐表电子版至:jsfz@nwsuaf.edu.cn

    3、教务处将对各单位申报材料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参加陕西省第八届教学名师奖的评选。

    联系人:王磊   电话:87092244                      

 

                                      

附件: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doc 

 

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教务处

                                   2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