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审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5-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学校拟于近期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审定各专业201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培养方案审定采用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每个专业PPT汇报时间为5分钟,具体会议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汇报的重点为:
    1.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体系及定位;
    2.与200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比较2014版方案修订完善的地方。
    3.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要求不一致的地方;
    4.培养方案修订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请各学院系于5月19日前将院系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各专业培养方案及制订情况说明等材料的电子版发至jxk2488@163.com。
    其中制定情况说明材料包括:
    1.各专业的毕业额定学分、实践教学学分占总学分的比列、选修课比例(若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不一致的请做出说明); 
    2.与200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比较2014版方案修订完善的地方;
    3.方案制订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在教学委员会会议中解决的问题;
    4.新生研讨课的开课方案(含教学组织形式、主要教学内容等)。
    联系人:潘瑞     电话:87092488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