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抽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本页】    

各学院(系、部):

    2014年上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4日举行。为了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现将抽调监考人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调的监考人员具有较强责任性,熟悉监考流程的我校在职教师、管理干部、教辅人员。严禁上报校外人员,一经发现对相关人员将严肃处理。

    二、各学院根据抽调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分配表(见附件1)上报监考人员;各机关处室报名人数不限。各单位认真填写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登记表(见附件2),并在备注栏标明在南校区或北校区监考;

    三、抽调的监考人员以正式上报的监考人员名单为准,必须参加监考培训,否则取消监考资格。监考人员名单一经上报,原则上不得调整。个别监考人员确因特殊原因需调整时,由各单位负责调整后书面报教务处。否则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相关责任人承担。

    四、各部门于5月28日下午5点前,将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登记表报教务处实践科,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shijianke@nwsuaf.edu.cn

    请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务必将此通知内容传达给本部门被抽调的工作人员。201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考务培训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安排。

    联系人:唐琦   联系电话:87091732

  

    附件1:抽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分配表.xls

    附件2: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登记表.xls

                                                        教务处

                                                      2014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