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开展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授课水平评价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6-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我校申请进行授课水平评价的教师共50名,现就评价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价时间
    6月21日  上午8:10~12:00  下午15:00~18:00
    二、评价地点
    北校区8号教学楼8206、8210、8212、8306教室。
    三、评价分组
    本次评价共分4个组(分组名单见附件)。 
    四、评价安排
    每位教师进行授课水平评价的时间为30分钟,考评内容分为以下3个部分:
    1.教学改革思路。介绍任现职以来,承担的本科教学任务,陈述主讲的某一门课程的教学改革思路。
    2.教学改革举措。陈述主讲本科课程进行教学改革的具体实施情况(包括具体实施的专业年级班)。
    3.选取主讲的其中一门课程的部分内容进行讲授。
    其中第1、2部分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建议使用PPT汇报;第3部分不超过20分钟。
    请各学院(系、部)通知教师认真准备、按时参加评价,不能参加本次评价的教师请在6月19日前向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说明。
    联系人: 王 磊    联系电话: 87080242
 


 

     
     
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        
2014年6月17日     
公告附件: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授课水平评价分组.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