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考核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16     浏览次数:

各位班主任

     根据学生处《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有关规定和要求,学院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在聘班主任为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考核。 
    二、考核内容
   班主任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品质(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等方面)、职业道德(工作态度、敬业精神与团队协作意识)、业务水平和工作实绩等,重点考核其政治表现和履行岗位职责的实绩。 
    三、考核程序及工作进程
   1.12月17日-21日,班主任进行工作小结,填写《班主任述职报告表》(见附件1)。班主任对照工作考核内容填写述职报告表,重点要突出思想工作面对面、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及优良学风示范班建设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2.12月19日-23日,学生民主评议(55分)。组织学生参加网上民主评议(网址为:http://czdh.nwsuaf.edu.cn/ceping/index.php ,开放时间: 12月19日00:00-22日24:00),评议得分反馈学院(系)后,由学院(系)归档汇总。学生民主评议参与人数原则上不少于班级总人数的80%。(班主任工作学生网评计分办法见附件2)
   3.12月23日-27日,学院(系)评议(45分),确定考核结果。各学院(系)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核内容开展学院(系)评议,并完成各项评议结果汇总,确定考核等级(考核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考核等级优秀者的比例不得超过20%;学生民主评议30分以下者,考核等级应为不合格;班级学生出现违纪行为并受到校级以上处分者,该班班主任考核等级不能定为良好或优秀;因出国等其他原因离岗两个月以上者可不参与考核。   

   四、考核要求

    1、认真总结,按要求填写《班主任述职报告表》,纸质版(一式一份)请于12月22日(周二)下班前交到动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4126)。

   (联系人:刘鹏,联系电话:87092440)

    2、学习学生网评计分办法,组织班级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开展网上评议。

                             动物医学院

                             2015年12月16日

附件1动物医学院班主任述职报告表.doc (37.00 KB 2015-12-16 17:43)

附件2班主任工作学生网评计分办法.doc (22.00 KB 2015-12-16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