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临时出访公示表

       发布日期:2017-04-18     浏览次数:

组团单位

学生处(少数民族教育管理科冯邦带队)

邀请方及简介

Lee E. Bird, Ph.D

Vice President for Student Affairs  副校长(主管学生事务)

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

出访背景及原因

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tudent Affairs(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学生事务国际研讨会)旨在加强促进俄克拉荷马州与中国重点高校的教育交流。此次为期一周的研讨会将开展关于当前美国高校学生事务理论与实践研讨的活动,包括美国高等教育学生事务管理的学术报告, 大学生成长发展, 就业指导服务及大学生领导力培养的理论研讨及学生事务管理岗位的参观研讨。

出访国别、天数及

任务

(日程安排另附)

出访国别:美国;

出访天数:201769日至2016618日,共计10天;

出访任务:通过参加该研讨会,了解美国高校的工作理念和工作经验, 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事务系统的国际化交流与学习。

 

经费预算及构成

预算约18.2万元,包括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手续费等。

经费来源

干部培训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专项经费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动医学院

学工秘书

 

胡巧娟

动科学院

学工秘书

 

乔海英

机电学院

辅导员

 

王淑娟

园艺学院

辅导员

 

丁天生

人文学院

辅导员

 

 

 

 

 

         
 

 

公示期自2017年4月18日至2017年 4 月24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学生处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29-87092448邮箱:wangbo893@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