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临时出访公示表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组团单位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

邀请方及简介

堪萨斯州立大学(Kansas State University),简称KSU或者K-State,成立于18632月,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百年名校,为堪萨斯州第一所世界级公立大学。学校以工程、航空、建筑、食品、农学、动物医学等专业闻名。

出访背景及原因

参加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组织的2017年尼多病毒(Nidovirus)研讨会。

国际尼多病毒研讨会是一个突出的科学会议,专注于感染各种动物物种和人类的病毒研究。Nidovirus研讨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三年一度的活动,涵盖了前沿病毒研究和技术发展的各个方面。研讨会将为学术界和行业的科学家提供一个杰出的机会,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交流思想和开展合作。

出访国别、天数及

任务

(日程安排另附)

会议地点:美国堪萨斯城

日期:2017 63-2017612日,共计10

63 到达美国堪萨斯城

64-9日在美国堪萨斯城参加Nidovirus会议

910 返程

经费预算及构成

预算36214.24元人民币(含机票、住宿费、伙食费、公杂费)

经费来源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黄柏成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博士后

 

 

 

 

 

         

 

公示期自 2017 年 5月22日至 2017 年 5月26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 动物医学院办公室 反映。

联系电话:87091117

动物医学院

2017年5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