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7级研究生登陆学信网查询本人学籍信息并确认注册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2017级研究生: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我校2017级研究生须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查询本人学籍信息并确认本人学籍注册结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2017年10月11日至10月30日

  2. 本人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注册学信档案进行查询并确认学籍信息。

  3. 研究生学籍信息注册与研究生培养关系重大,因未登陆学信网查询并确认本人学籍信息所造成的后果由研究生本人自负。

  4. 特别说明:学信网上研究生考生号在原有考生号的第5位后统一加了数字“1”。

  5. 如查询不到学籍信息或信息有误,请在查询时期内及时与研究生院联系,联系电话87082382。 请各学院(系、所)高度重视,务必通知每位研究生按要求查询本人学籍信息并确认学籍注册结果。

  

  

                                            研究生院      

                                    2017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