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六和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全面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鼓励广大学生奋发自强,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经我院与山东六和集团协商,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度“六和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奖励金额及名额分配  

      全院在校全日制本科生(不含2018级)和正式注册、基本学制内的全日制非在职硕士研究生。一等奖4名,每名1500元;二等奖14名,每名1000元。其中研究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本科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11名。

      二、评选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积极要求进步,具有良好的道德文明修养,尊师守纪,团结友爱,学习刻苦勤奋,学风严谨,成绩优良,综合能力强。

      2.研究生申请者应具备严谨求实的学习和科研作风,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能模范遵守有关实验规章制度;研究生新生参评要求本科毕业院校为985、211高校;申请材料中的科研成果部分材料不得重复使用。

      3.本科生申请一等奖要求上学年学习成绩、综合测评成绩班级排名前五名;二等奖要求班级排名前八名,或在某方面有突出成绩者。要求三年级及以上年级学生必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

      4.凡为我国畜牧、饲料工业的技术改造和科技进步做出显著成绩,并能满足获奖基本条件者,经特别推荐和审定,也可获奖。

      5.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同等条件下可优先享受:

      家境贫寒,不畏艰难,奋发向上,勇于进取,学业优良者;

      立志去山东六和集团工作的毕业学生;

      本年度未获得各类国家和社会奖助学金者;

       三、申报程序

      1.学生个人提出书面申请,认真填写《动物医学院奖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2);

      2.班级推荐;

      3.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评审;

      4.结果公示;

      5.报“六和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定。

       四、时间要求

      1.9月29日-10月8日,学生个人申请、班级推荐及材料上报阶段。

      2.10月9日-13日,学院评审及公示阶段。

  五、工作要求

  1.本科各班成立以班主任为组长、班长为副组长,团支书、学习委员、2名学生代表为成员的班级评审工作小组,每班可推荐一个名额。研究生须经导师签字认可方可推荐。

  2.所提交学生申请材料均一式两份,申请表全部手写,不能有涂改,申请表格不得变更,各班认真严格把关,确保所提交材料的规范性。

  3.  各班于10月8日下午5:00前将申请材料(申请表、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分别报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4127)和学生工作办公室(4144),同时将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办公室邮箱。研究生班发送至邮箱:dongyiyjs@163.com,本科学生班发送至邮箱:dongyibangongshi@126.com。

  

  动物医学院

  2018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