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 关于举办“醉享书香,唯美西农”随身图书馆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醉享书香,唯美西农”随身图书馆系列活动

  

  为发挥好数字图书馆的移动服务功能,2018年5月22日至2018年7月5日,图书馆联合北京超星集团推出“醉享书香,唯美西农”随身图书馆系列活动。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活动一:“再读经典,洗涤灵魂”马哲学习打卡活动

  阅读图书馆南北馆大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哲学社会科学专题书展》的马哲图书,将名句片段用A4纸张进行摘抄,并标明每个片段的出处和自己的班级姓名,每篇要求300字左右,通过登录学习通APP将手抄稿拍照上传到“再读经典,洗涤灵魂”小组进行分享互动,坚持打卡至少21天。

  活动二:“好书共享,余音绕梁”微书评活动

  通过登录学习通APP将自己喜欢的一本书以及读书心得分享至 “好书共享,余音绕梁”小组进行分享互动,内容积极向上,字数不限。

  活动三:“跃然纸上,音画传情”拍照摄影+写作活动

  分享与图书馆相关的让人感动的、温馨的、值得留恋的人、物、景或故事;分享自己或身边人与阅读和学习有关的难忘的、精彩的、励志的故事,通过登录学习通APP,把拍摄照片和写作内容分享至“跃然纸上,音画传情”小组进行分享互动,要求活动内容积极向上,格式是照片+文字或视频,照片1-6张,录音或视频时长3-5分钟,大小50M以内。

  活动四:“读出心声, 再觅知音”朗读活动

  通过登录学习通APP,将您心中珍藏的那段话、那首诗、那个片段或者那个创作进行朗读分享至“ 读出心声 再觅知音”小组,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录音或视频时长在3-5分钟,大小在50M以内。

  二、活动方式

  1.扫描二维码下载学习通;

  2.单位用户选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登陆,绑定学号或者工号(密码是锐捷上网密码);

  3.在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xbnlkjdx,进入“书香西农”;

  4.进入活动小组后,发布自己的作品或感悟;

  5.发布话题后即可参与读者互动、点赞和评论交流。

  三、奖励措施

  每个活动最终评选出以下奖项:

  一等奖:1名(综合评分第1名),奖品:证书+小米音响;

  二等奖:3名(综合评分第2-4名),奖品:证书+小米手环;

  三等奖:6名(综合评分第5-10名),奖品:证书+U盘(32G)

  参与奖:登录学习通APP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一份精美小礼品!

  四、联系人

  侯艳飞,南校区图书馆117室,联系电话87080130

图书馆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