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生物学》全英文暑期课程选课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2014级、2015级学生:

  受我校2018年度暑期课程项目资助,美国马里兰大学兽医系终身教授史美清将于2018年7月16日至7月31日于我院开设《免疫生物学》全英文课程,该门课程为我院动物医学专业2014版培养方案中《免疫生物学》双语课程对应的全英文课程。校内课程负责人为我院预防兽医系南雨辰、武春燕副教授,现面向我院2014级及2015级本科生开放选课。

  《免疫生物学》全英文暑期课程的考核方式为:20%课堂讨论及出勤,30%平时作业(以开放式问题为主,鼓励学生思考,共3次,学生可选择用英文或中文作答),50%考试成绩(闭卷,试题为英文,学生可选择英文与中文作答,考试时间定为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周周末或另行协商)。本门课程满分为100分,以上述考核方式,综合成绩在60分以上者为合格,获得学分,60分以下为不合格,不获得学分。

  《免疫生物学》全英文暑期课程考核合格本科生可申请本科第五年秋季《免疫生物学》双语课程免修(需正式选课同时向主讲教师提交免修申请),将《免疫生物学》暑期课程成绩直接计入《免疫生物学》双语课成绩。考核未合格不获得学分者,该门课程不计入学生最终成绩单,但平时成绩可计算至本科第五年秋季《免疫生物学》双语课程(需正式选课向主讲教师提交平时成绩转换申请,但仍需参加双语课程的考试)。

  有意选课的2014级与2015级本科生需在2018年6月27日前提交选课申请。

  

  动物医学院

  2018. 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