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各位导师:

  为了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按照研究生院《关于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申报的通知》要求,2019年专硕招生指标配置将以专项人才培养项目或团队申报作为主要依据。

  为了做好学院2019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指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申请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指标论证报告

  各有关导师于7月15日前按照要求提交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指标论证报告。申报论证主要内容包括申报的必要性和需求、专业人才培养项目或团队的组织形式、培养方式、人员组成、职责、分工、经费来源、实践环节支撑条件(实践基地建设情况)、预期效果(导师团队成长及学生培养目标)(参见申报书模板)。

  二、学院审核汇总上报

  学院将所有提交的论证报告进行审核,按照要求进行汇总上报研究生院,最终申报的项目和论证报告由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论证,确定2019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指标。

  三、工作要求

  本次申报工作是2019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指标配置的重要依据,学院鼓励有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经历和培养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

  以团队为依托的老师,团队负责人职称原则上必须副高以上,建议项目(团队)人数≧3人,且至少团队有3名成员具有专业学位培养经历,申报指标不得超过所在团队具有2019年导师专业学位招生资格导师人数的2倍。

  本次未申报的导师不能申请2019年专业学位硕士生团队招生指标。

  申报书务必于7月15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至dyxyyjs@nwsuaf.edu.cn,逾期不予受理。

  动物医学院

  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