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全球英才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日期:2018-08-31     浏览次数:

    详情请点击进入学校报名系统: http://rcb.nwsuaf.edu.cn/zt/dsjgjqnxzlt/

       一、论坛简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暨陕西省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农分论坛将于2018年9月25-29日在中华农耕文明发祥地、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陕西杨凌举办,旨在汇聚海外优秀青年学者,聚焦现代农业、生命科学等领域国际前沿与研究热点,通过学术报告、实地参观考察、深度座谈交流等活动,切身感受学校一流的科研平台,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和海纳英才的诚意,为今后合作交流、来校工作打好前站,做好铺垫。

  欢迎广大青年学者踊跃报名!

  美丽杨凌,魅力西农,诚挚邀约,共谋发展。

  二、申请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学风严谨,爱岗敬业;

  2、一般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有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或国内博士毕业,具有2年及以上海外科研工作经历;

  3、海外高校博士毕业,来华从事博士后研究的非华裔人员;

  4、在所从事领域已取得突出的学术业绩,为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已获得学术界同行的高度认可。

  三、活动安排

  1、9月25日  报到、注册

  2、9月26-28日

  活动一 :参加陕西省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开幕式

  活动二 : 分学科领域开展学术交流

  活动三 :工作平台、校园及生活环境、配套设施实地考察

  活动四 :座谈交流

  3、9月29日 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