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条件
首页» 虚拟仿真» 教学条件» 虚拟实验平台

数字犬解剖虚拟仿真实验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11     浏览次数:

  

  学生只需要在虚拟环境下用鼠标,就可以“拿起手术刀”对虚拟的犬进行解剖,通过鼠标的点击、选择即可完成逐层解剖、添加结构、器官及系统。不但可以帮助学生理解结构与功能之间的关系,还弥补了传统实践教学模式不足,可以允许学生反复尝试,有效减少实验动物投入,减少潜在实验风险,减少实验过程对环境造成的污染,为学生在利用真实动物进行解剖实验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连接进入实验: 数字犬解剖虚拟仿真实验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医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91117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