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虚拟仿真» 中心动态

校企合作持续加强---我院第七届“生泰尔班”成立

作者:王丹、杨馨         发布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提升大学生职业素养,3月26日,第七届“生泰尔班”宣讲及学员选拔在我院4129报告厅举行。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集团校企合作主管阎旭负责此次班级组建,40余名高年级同学报名参加了选拔,最终有29名同学顺利进入“生泰尔班”。
    阎旭经理首先播放了企业的宣传片,并向现场同学介绍了生泰尔集团的概况、人才需求与培养、校企合作模式及成效。让同学们对集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做了“志在未来,直通职场”的报告会,就如何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如何寻找自已合适的工作岗位,如何快速适应职场生活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通过与班级成员间相互交流,解决了同学们关于就业方面的问题。最后,通过2分钟才艺展示等考察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表现,进行成员选拔。
    班级成员确定后,选举产生了班长,班长由142班赵江林同学担任。为了方便班级活动的开展,阎旭将全部学员分成了四个组,每个组进行了团队展示,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和活力。至此,第七届“生泰尔班”成功组建,班主任阎旭和全部学员合影留念。
    “生泰尔班” 系学院2010年9月与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集团合作创建,旨在以企业提前进驻校园的方式,为在校学生提供全程化的就业指导、就业实习和就业培训,使学生提前熟知职业化流程,为其作出科学合理的职业选择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医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91117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