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虚拟仿真» 中心动态

抓纪律,促学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质量

作者:张彦彦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动物医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4129举行。分党校校长、学院院长、党委书记赵献军作动员讲话。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秋丽主持。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和164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党委书记赵献军作动员讲话

  党委书记赵献军在动员讲话中对学员提出4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学员要在学习上下功夫,下真功夫,要原原本本、反反复复、联系实际、联系纪律规矩学习党章,把党章的学习做到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真正把自己变成一名思想上入党的积极分子;二是希望学员通过培训,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经验,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全面系统了解,不断提高锻炼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落实在人生的追求当中。三是通过培训着力解决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理想信念还存在模糊认识,使大家成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四是希望通过培训,使每一名学员不断锻炼提高自己的思想品行、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质,真正使自己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早日成为一名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党委副书记王秋丽主持开班典礼

  为办好本次培训班,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基本素养,学院党委多措并举以抓纪律为主线,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质量。一是严格选拔学员。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班团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学院严格筛选,取消了去年无故旷考的学员资格。二是邀请学校经验丰富的党课教师专题授课。今年培训班邀请了统战部、后勤处、学生处、资环、农学院等多个部门从事党务工作的老师为学员授课,充分保障了课堂效果。三是严格纪律要求。分对培训班的课堂纪律、考勤要求和课程要求做出了明确安排,提高学员对学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四是充分发挥学员在培训中的主观能动性。本期培训班设置专题讨论环节,学员将围绕“怎样发挥入党积极分子作用”、“如何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等主题开展小组专题讨论,并要求形成讨论记录。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结束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为学员讲授《党的纪律》第一节党课。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医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91117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