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虚拟仿真» 中心动态

学院召开2017年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刘鹏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4月5日,学院在4143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周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王秋丽主持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了杨凌马拉松有关事项。会议要求联系学院体育辅导员为全体参赛学生作赛前指导,要求全体辅导员了解全体参赛学生的基本身体情况,告知参赛学生量力而行;会议安排了马拉松观众组织工作,希望学院按照学校的有关要求,组织学生观众在指定地域文明观看。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高度重视杨凌马拉松的安全保卫工作。

  会议安排了就业工作。会议通报了当前就业总体情况,分析了就业存在的问题,讨论了激励就业的措施,会议要求要抓紧就业节点,不断推动学生又快又好就业。会议安排了就业周通报制度,及时通报学生就业动态。

  会议安排了学风建设有关事项。会议通报了学校关于学风建设调研情况,会议要求学院学生口从诚信教育、学生宿舍舍风建设、专家教授面对面、校企合作等多方面围绕加强学生学风建设这个中心开展工作。会议要求继续推进“双创导师”的育人作用,不断与导师联系,不断跟进导师的工作。会议通报了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的设想。

  会议安排了招生宣传事项。会议讨论了近期招生宣传的主要任务,会议要求继续选聘人员外出开展招生宣传,要保持招生宣传工作不断线,不断增强招生宣传工作的实效。

  会议强调了心理健康工作。会议通报了近期重点关注学生的基本情况,会议要求各位辅导员密切关注心理困扰学生的心理变化状态,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各项工作做好记录。

  会议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安排了残疾学生排查和学生信教排查工作,要求各年级实事求是地排查学生的基本情况。会议安排了安全隐患排查日汇报工作,要求各年级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

  会议同时讨论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医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91117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