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虚拟仿真» 中心动态

头脑风暴,展青春风采---英文单词达人秀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冯栋 洪婷婷 姬昊/文 杨康 党旭堃/图         发布日期:2017-04-12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校园文化氛围,积极推进学风建设,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4月1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动物医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英文单词达人秀决赛于北秀南报告厅顺利举办,校团委副书记张永斌,外语系王宝平老师,各学院团工委书记、辅导员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21个学院的110支队伍、2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层层选拔,最终,八支参赛队伍成功杀入决赛。决赛分为“单词修补”、“眼花缭乱”、“我是字幕君”、“铤而走险”以及“生死一搏”五个环节,充分考察了参赛队员们的单词记忆基本功、听力水平等英语功底,以及选手的意志力和队友间的默契程度。参赛选手灵活应变,队友间协调合作,认真作答,你追我赶,不分上下,精彩的表现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也使得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中,来自人文学院陈桑怡和黄雨琪两位同学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现场

  赛后,本次活动的冠军组表示:“在比赛过程中,很多环节让我们感到力不从心,但是我们两个互相鼓励,共同坚持,才能夺得冠军。同时,这次活动让我认识到了自己词汇量的欠缺,让我知道了自己还有很多不足,还需要继续努力。”二等奖获得者董向群说:“很遗憾让我们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这次活动依然使我收获颇丰。比赛之初虽然有些紧张,但随着比赛的进行,答题也越来越顺利,可是在‘我是字幕君’的环节遇到了瓶颈,暴露了自己对单词综合理解欠缺的点,我将继续努力,弥补自己的不足。”

  此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舞台,也帮助大家找到了自身英语学习中存在的不足,以便在日后的学习中查漏补缺。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既展现了我校学生优异的英语水平和高昂的学习热情,也展示了我校学子乘风破浪、越战越勇的魄力和积极向上的心态与青春活力。

工作人员合影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医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91117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