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虚拟仿真» 中心动态

拓宽视野,助力研路

作者:王丹、陈璟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来我院招生宣传

        为帮助2018届毕业生提早了解高校,拓宽视野,更好的选择未来, 4月11日,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赵经纬教授和刘伟教授代表浙大基础医学院来我校进行招生宣讲,来自动医、动科、生命、农学等学院的80余名同学参加了宣讲。


         赵经纬教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浙大基础医学院的师资力量、教科研成果、专业培养、学院文化等情况,着重介绍了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浙大的暑期夏令营班的招生条件。接着,刘伟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以及实验室,他鼓励同学们:“要快乐科研,快乐人生。虽科研路辛苦,但痛并快乐着”。


        最后是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一一提问,两位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赵老师提到:从西农到浙大读研的学生都很努力也很优秀,老师们都很满意。他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深造。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更加坚信了读研深造的决心,相信他们会更加努力,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医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91117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