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虚拟仿真» 中心动态

“专家教授面对面”讲坛开讲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专业思想教育,切实提升我院学生的专业认同感,让专家教授走近学生群体,贴近学生成长需求,真正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落细,努力在全院培育和营造“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全员育人氛围和良好的学风、院风。经学院研究决定,近期将启动“专家教授面对面”系列讲坛,针对不同专业方向,邀请学院教授委员会专家教授定期进行讲座。专家教授讲授内容除专业知识外,还将结合自己多年培养学生、从事科研工作的经验,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各专业方向的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行业发展前景,以期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人生发展规划。

        本系列讲坛第一讲为专家教授面对面之“院长与你谈专业”,邀请学院院长、书记赵献军教授为大家作《微生物与人类健康》专题讲座,时间为4月14日(周五)晚上19:30分,地点为学院4129报告厅,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交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医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91117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