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虚拟仿真» 中心动态

我院举办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规范讲座

作者:牛宏宇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写作格式,强化毕业生的写作能力,全面提升毕业论文质量,6月7日晚,我院临床兽医系主任马保华教授在4129报告厅为同学们作毕业论文写作规范讲座。讲座由我院副院长杨增岐教授主持,全体2017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马保华教授以毕业生魏潇的论文为例,详细讲解了毕业论文的书写格式和规范,包括了毕业论文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和参考文献等各方面的细节要点。他特别强调,论文写作首先态度要端正,细节要严谨,哪怕是一个标点符号都蕴含着大学问。最后,马保华教授凭借丰富实用的讲解内容和饱满的激情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讲座为2017届毕业生论文写作提供了有效指导,同时为以后从事科研工作的同学提供了重要帮助,进一步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医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91117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