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虚拟仿真» 中心动态

我院教师荣获陕西省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优秀奖

作者:邹春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共有2件作品获一等奖,5件作品获三等奖,2件作品获优秀奖,学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其中我院教师王建国的微课作品《黄疸》荣获优秀奖。

  陕西省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于去年12月份启动。为以赛促教,提升教师微课教学能力,学校邀请校内外专家和专业的课程制作团队进行技术指导,最终在全校范围内遴选推荐20件作品参赛。

  在“互联网+”时代,微课具有广阔的教育应用前景。微课教学对进一步强化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提升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和价值。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医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91117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