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管理
首页» 虚拟仿真» 中心管理» 规章制度

动物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教学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制度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12     浏览次数:

  

  1. 虚拟仿真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实行统一管理、公共使用的制度,实验室设专人负责设备,特别是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养护、操作。

  2. 实验教学人员使用大型、贵重、精密仪器前,应经有关管理人员同意. 并当面检查仪器 、设备是否正常,若仪器工作正常,方可使用。使用完毕后,应经管理人员检查,在确认仪器完好无损、并据实填写使用档案后,使用者方可离开。

  3. 仪器设备要建立总账,管理人员每年核查账物,做到账、物、卡以及数据库完全相符。对于新进仪器设备及时建卡入账,定位存放。

  4. 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必须按规定定期检查,发现故障应及时报告,以便组织维修。

  5. 设备一般不许借出,特殊情况需要外借,应严格按有关办法执行。仪器设备的说明书由管理人员管理,借出要登记并按时归还。

  6. 仪器确己损坏,无法修复时,请有关技术人员进行报废鉴定,填写仪器报废单,按学校规定的程序报减。

  动物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2016年4月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医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91117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