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首页» 虚拟仿真» 中心通知

动物医学院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各系和2017届本科毕业生:

  为确保毕业论文质量,学院决定对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7届本科毕业生

二、检查内容

  毕业论文工作进展情况,包括已完成的工作,拟进行的工作及进度安排,存在问题及拟采取的解决措施等。

三、时间安排

 (1)4月25日前,学生填写动物医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进展报告表;

 (2)4月26日至4月28日,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对毕业论文进展情况展开交流;

 (3)5月2日至5月3日,各班将毕业论文中期进展报告表等材料收集、汇总、审查。

 5月4日上午10时前,各班将本班中期进展报告表等材料上交学院教学办公室。

四、相关要求:

    1.所有预毕业学生必须认真填写《动物医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进展报告表》。

    2.指导教师在审查学生提交相关表格及资料后,客观公正地签署评价意见。

 

                                                         动物医学院

                                                              2017.4.12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医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91117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