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词达人秀 英语大神展身手

作者:党旭堃 李加贝 张媚媚/文 王佳庆 牟媛/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09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比赛规则

比赛中

    11月7日晚,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单词达人秀” 初赛火热举行。有来自全校的44只队伍参加了比赛,赛程分“单词接龙、眼花缭乱、看图猜词”三个阶段,将会选出12支队伍进入决赛。
    在主持人详细讲解过规则之后,游戏比拼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为单词接龙,单词达人们纷纷展示自己的英文功底,每当主持人抢答的口令发出,就有选手立刻起立抢答。在裁判,审核员,计分员,计时员以及主持人的默契配合下,游戏紧张有序的进行,气氛热烈,比拼如火如荼。第二个环节为眼花缭乱,选手需要将字母或单词重组为正确的单词及句子,本轮比赛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单词量还考验了其在现场冷静思考作答的能力。最后一个环节为看图猜词,锻炼了选手的联想和应变能力。参赛选手都精神集中,积极思考,当对手答出难题时,不禁由衷地对其报以热烈的掌声,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
    初赛结束后,计分同学将分数核对统计,确定了进入决赛的12支队伍名单,并将计分表公示,以彰显主办方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赛后,一位同学表示:“这次虽然没能取得好的成绩,但参与比赛使我知道了自己的单词量的不足,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明年我会再来的!”
    相信通过此次比赛,有更多的同学在英语学习中找到乐趣,完善学习方法,以更积极的态度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做出努力,同时预祝“单词达人秀”决赛能取得圆满成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