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词达人秀,show出你风采

作者:王丹/文 牟媛/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6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单词修复环节

眼花缭乱环节

    为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掌握英语单词的学习技巧,11月15日,由动物医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举办的“单词达人秀”决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行。全校十二支决赛队伍在单词的世界里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体会着单词学习的魅力。

环环相扣,单词达人显身手

    本次单词达人秀比赛以游戏和竞赛相结合的方式,设计了单词修复、眼花缭乱、我是字幕君、铤而走险四个环节,既考验了选手的扣词技巧、单词拼写、词汇量,又考验了选手的听力和英语常识,同时还有两名选手间的默契程度。在比赛前每个队伍抽取的特效牌也是本次比赛的亮点,不仅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也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每一个环节的比拼都紧张万分,选手沈鑫惊呼:“脑细胞快用光了!”

互动答题,观众体验被“烧脑”


    每一个环节结束,都设置有观众答题,让现场的观众也体验了一把竞赛时“烧脑”的感觉。当主持人把题目展示在PPT上时,反应迅速的观众立即举手作答,展示了良好的英语功底和词汇量。答题正确的观众为支持的选手队伍赢得了相应的分数,也获得了主办方赠送的小礼品。


交流学习,宝贵经验齐分享


    比赛结束后,获奖的部分同学给大家分享了他们在英语学习的过程中总结的宝贵经验。王帅同学说道:“单词是英语学习的基石,所以必须要重视词汇的积累,除了每天坚持背单词外,我会看一些英剧美剧,来学习和扩充词汇量。”很多观众表示此次比赛让他们受益匪浅,明年一定加入比赛,秀出自己的精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