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西农往事”校庆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作者:屈阳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21 浏览次数:

    在建校80周年暨合校15周年来临之际,我院发起了主题为“西农往事”校庆系列活动,5月20日上午,我院团工委宣传部与实践部在北校西区雕塑前联合举办了“寻找西农老照片”的主题活动,率先拉开了庆祝我校八十华诞,共襄校庆八十载的帷幕。
    活动上,共展出了近30余张老照片,包含我校从建校初年选址到合校的辉煌发展史,从合校至今奋进腾飞的历史,以及我校发展以来的校园美景,每一张老照片的背后都有一个与西农紧密相联的故事。期间吸引了许多学生驻足观看,志愿者们现场为同学们讲解照片背后的故事。不少同学表示西农有如此辉煌的过去,定将有美好的未来。校党委宣传部影视传媒中心采访了次活动,他们觉得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让同学们通过照片直观的了解西农的历史,更增加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的情意。活动结束后,全体活动参与者为母校送上了“定格过去,承载未来,祝西农更加辉煌”的祝福。
    据悉,此次学院“西农往事”校庆系列活动共分三大板块,包括寻找西农老照片及老照片背后的故事。其次,将利用“课前三分钟”这一平台,将西农往事展示给我院学生。最后,学院还将通过学院微信平台推出这些老照片和照片背后的故事,让更多西农人了解西农的过去。
    本次“西农往事”校庆系列活动旨在增进我校学生对母校的归属感与自豪感,让同学们了解校史校情,为校庆营造青春、欢乐的校园氛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