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留美学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刘健枫 屈阳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26 浏览次数:

    5月24日晚,我院在北绣山北报告厅举报留美学生经验交流会,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寇秋雯、李屾同学分别就自己的留学经历与现场同学进行交流。
    寇秋雯同学是首批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的中美执业兽医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她结合自己的经历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申请要求和注意事项,并讲述了自己一年来在美国的学习生活。李屾同学介绍了自费申请出国留学的情况,她分享了自己从中农自主申请到美国读博然后再次跨专业考取DVM的经历,作为北美宠物网的创始人,她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该网站,以获得最新的宠物相关知识。两位优秀学子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经历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每位同学。交流会后,两位主讲人还耐心细致地答了同学们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各种问题。
    本次经验交流会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大家了解到动医行业的前景和继续深造的机会,许多同学明确了今后奋斗的目标,有志于出国深造的学生更是受益匪浅。交流会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