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07 浏览次数:

    6月5日晚,我院“2014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学院二层会议室举行。曹阳坡、丁培阳、任立鹏、孙茂芳、成旭江、赵天越、季朝阳七位同学作为2014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会,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升学、择业的经历体会。
    交流会上,几位毕业生就自己毕业后的去向做了简单介绍,他们的毕业去向涵盖了保研、考研、公务员、出国留学、直接工作等几个应届生的主要去向。随后,他们分别对相关的保研政策、条件;考研复习;公务员报考的准备、报考注意事项;公派出国留学前期准备、申请过程、英语要求;本科生直接就业的方向、就业优势与不足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场同学们也结合自己的意向进行了提问,几位毕业生都进行了详尽的解答。最后,在同学们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掌声中,交流会落下帷幕。
    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为优秀毕业生与在读本科生之间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为在读本科生的择业、就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导作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