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生心理联络员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21 浏览次数:

为了普及心理知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使他们深入了解自己。1120日晚,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心理健康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机电学院徐晓霞老师主讲,2014级班长、团支书、心理联络员、各班班长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徐老师结合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联络员的作用和职责、心理问题的解决途径等。她强调,发现心理问题是最难也是最重要的环节,作为心理辅导体系最基础的成员,我们要正视自己的心理,多关心身边的同学,及时发现问题并上报。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和心理咨询有了更为客观地认识,也了解了自己的职责,他们表示要将所学到的心理健康知识运用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