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使者】我在田园我快乐

作者:张慧慧 杜子君 潘石甲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27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我院田园使者小分队到位于揉谷镇的锦田合作社进行实践调研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首先对上次调研观察到的犯有霜霉病的甜瓜大棚进行了观察,目前两个大棚的甜瓜都已完全收获。随后又对其他种有辣椒、四季豆的大棚进行了观察,并且帮忙处理了一部分辣椒干枝。经过与社长沟通交流我们了解到,近期合作社将要进行大规模的改建,会把原有的大棚拆掉,建立一个具有生态观光型的度假农场。
      此次合作社之行队员们得到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锻炼,更是心灵上的洗礼,社长的头脑与思维让我们敬佩,也对我们自身今后的发展有着一定的借鉴意义。

                                     队员帮忙采摘辣椒

                                    队员观察四季豆长势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